關於我們抓漏施工範例防水優越實績抓漏服務流程防水問與答漏水諮詢服務合作設計公司抓漏留言版回首頁




4

請問貴公司的服務區域範圍?

 

敝公司服務範圍為大台北地區、基隆市、桃園縣及宜蘭縣。

3

假如要請師傅來家裡看防水與漏水問題,需要收勘查費嗎?

 

市場上許多同業會向遇到漏水問題需要勘查抓漏的客戶收取300-1000元的勘查費用,本公司本著服務的精神一律不收勘查費或車馬費等任何費用,以客為尊,只要您一通電話聯絡我們! 立刻幫您安排勘查抓漏時間,在最短的時間內幫你解決問題!

服務專線0938621313

服務電話:02-23395662

 MSN線上諮詢:leak_protection@hotmail.com

Email:leak_protection@hotmail.com

2 漏水問題一定要馬上處理嗎?
 

房子漏水,主人就會漏財。這是民間流傳的迷信,當然真實性與否我們不便評斷,但漏水造成居家生活品質的困擾,長時期的漏水對建築物本身結構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傷,而室內溼氣所產生眾多黴菌對人體(尤其是老人與幼兒) 之危害亦不可忽視。因此一定需要請專業的防水與抓漏人員來為您解決漏水的問題

1 選用防水材料的標準為何?
 

我們認為選用防水材料時應注意下列幾點:

1.與建築本體附著之強度
2. 防水材本身抗壓及抗撕裂之強度
3. 防水材耐候性及抗老化的程度
4. 防水材彈性伸長率的多寡
2.防水材與表面覆蓋材料之接著性

最好的防水材料是什麼?

 

若僅就防水材料來回答這個問題的話,實在是沒有肯定的答案。就防水而言最有防水效果的防水方法應是指能充分滿足建築物所要求的性能防水材及其功法。目前所被採用的防水材料及工法都各有優缺點,也有在施工中或施工後分別對其缺點予以補強後才會更具有良好效果的防水材料。因此視場合的需要選定適宜的防水材料與工法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判斷房子有沒有漏水的徵兆?
 

房屋漏水可概略分為外在性漏水(滲水)及內在性漏水(滲水),茲詳述如下:

外在性漏水:建築結構的屋頂、外牆、地面等受到外在水源侵入 而造成漏水、滲水、壁癌等情形,可利用颱風或下大雨過後,觀看房子的屋頂、地面、牆壁等處是否有積水、漏水或滲水的現象,尤其是牆壁接縫處或是曾經改建、增建部分的樑柱接縫等處,應特別注意。

內在性漏水:房屋結構本身的給水與排水管線產生滲漏的情形。
內在性漏水與外在性漏水最大的不同在於不受到天候的影響,假使房屋在天氣良好的情況下還會有漏水的情形就要從屋內的給水排水管線去找出漏水的原因。

1.直接觀察:從壁面及地面觀察是否有長斑、發霉、流水,或是否有油漆嚴重脫落的現象,情形嚴重者甚至會經由樓板滲漏至樓下。

2.室內給水管線的檢查:可先關閉自來水總開關,然後將管內的殘留水放乾,過1~2天後,再沿著管線的壁面查看是否仍有滲水情形,便可確認。

3.檢查排水管是否通或有漏水情形:可以在排水孔大量灌水,查看是否有積水現象,其次則是查看牆壁是否有滲水現象。

屋頂該如何保養呢?
 

屋頂的保養對於防止漏水非常重要,定期的清掃屋頂是必要的工作,尤其需檢查屋頂落水管的排水孔是否阻塞 ? 如果只是排水孔有垃圾就自行清理。 並在排水口加裝加濾網防止垃圾塞入排水管內。但垃圾已經順水流進排水管內,日積月累阻塞而倒灌或滲透屋頂以至牆壁,可請專業通水管工人通水管。

防水設計人員需要掌控的重點
 

優質的建築防水工程要有正確、合理的防水設計。 建築防水工程設計,不僅要考慮建築物的有效使用與安全,還要考慮改善和提高建築防水功能。 因此,防水工程設計的任務是:科學地制定先進技術與經濟合理相結合的防水設計方案,採取可靠的措施確保工程質量,做到不滲、不漏,並保證防水工程具有一定的使用年限。

在當代防水技術不斷發展和不斷進步的新形勢下,要求防水設計人員掌握以下幾點:

(1)正確選擇與合理使用防水材料
(2)定位防水工程的基本條件與要求;
(3)遵循多道設防的設計原則;
(5)以規範為依據,結合實際,提出細部構造作法;
(6)選用創新且實用的施工技術;
(7)重視防水的保護層設計

 


[關於我們] [防水施工範例] [抓漏優越實績] [服務流程] [問與答] [諮詢服務] [合作之設計公司] [留言版] [回首頁]